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2010北觀處年度活動記者會 長官走婚紗秀毫不遜色



【記者許育瑋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年度活動記者會於3月31日在台北市區舉辦,正式向民眾宣告今年在北海岸將舉行的一系列精彩活動。
為了讓更多記者到場認識並推廣北觀處2010年度活動,今年記者會特別選在西門町紅樓舉行,並且特別請到婚紗及花藝業者以北海岸意象為主題,設計創意婚紗秀,其中還請現場的男性貴賓與婚紗模特兒一同走秀,包括北觀處朱傳緯處長、八里鄉長陳清海、台北縣政府觀光旅遊局陳萬成、三芝鄉公所祕書林光燿、五股鄉公所主任秘書林嘉欽及秘書高宏文、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石瑞德總幹事及基隆市旅遊聯盟促進會徐文忠理事長等,都表現得可圈可點,為北觀處年度活動的最佳代言人,也象徵北觀處與六個鄉鎮地方協會攜手合作,齊心打造美麗動人的北海岸。三芝鄉公所祕書林光燿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走秀,非常緊張,還好任務順利結束。
朱傳緯處長表示,北海岸每個鄉鎮都有其特產及特點,北觀處一定會竭盡心力推廣,同時今年特別加碼北海岸攝影比賽獎金,鼓勵更多喜愛攝影的朋友參賽發掘北海岸之美。
八里鄉長陳清海致詞時也提到,十分感謝北觀處以及縣政府如此積極的推銷地方,打造專屬的特色、美食、文化,若不來參與則無法體會地方之美,希望可以大力推展觀光這項無煙囪工業,造福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