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狂賀!! 鄧公國小「悅閱嶽鄧公」 計畫


獲新北市特優閱讀磐石學校
教育局長林騰蛟(左3)與鄧公國小李永霑校長(右3)及推動閱讀團隊合影
 【記者周振聰板橋報導】淡水區鄧公國小以「悅閱嶽鄧公」閱讀計畫,獲新北市教育局遴選為特優磐石學校,222日下午於板橋教育研究發展中心接受表揚,之後將代表新北市參加由教育部主辦的全國性競賽。
教育局長林騰蛟表示:今年獲選新北市「閱讀磬石學校」特優殊榮的有鄧公國小、瓜山國小、北港國小、新埔國中、江翠國中等5校,每校除頒發獎勵金新台幣6萬元外,還將代表本市薦送教育部參加全國性的評選。
鄧公國小是今年淡海區唯一獲選閱讀磐石特優的學校,李永霑校長不但親自率領團隊到場接受這份榮耀,還把鄧公國小推動閱讀的種種美好經驗和策略分享在場的與會者。其中「大小說書人」生動而引人、「用愛陪同弱勢生閱讀」感人而貼心、「與作家有約」令人興奮而期待、閱讀滬尾禮讚「故事存摺」擁抱在地而激勵人心,種種苦心籌畫、用心經營的事蹟,都獲得與會者的肯定和激賞。
李永霑校長也感性表示:感謝全校親師生和社區的全力支持與努力,這份殊榮是屬於大家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