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活化淡水文化園區古蹟 多元展覽課程邀民參與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為活化古蹟,淡水文化園區持續舉辦多項展覽,並開設才藝課程,歡迎民眾多加參與。
淡水文化園區現正舉辦「重新書寫淡水」攝影展,由淡水社區大學紀實攝影班學員王政豐、呂宜貞、林偉豪、張文昌、陳佩君、黃添益、楊志妙等人,借用鏡頭的紀錄,洞悉淡水的人、事、物,寫實熟悉的人物風采、景物風貌,引發淡水人的共鳴,取景構圖中重新書寫淡水。展期即將結束,僅至7月29日止,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前往欣賞。
接著於8月4日至9月2日期間,園區將展出張良一「站在田中央」系列攝影作品,名攝影師用鏡頭感性紀錄農民辛苦流汗耕種的身影。
除了展覽,園方也將開辦中華花藝研習課程,凡對花藝有興趣的民眾皆可報名,教授老師為現任高雄大學、義守大學、文化大學藝術課程助理教授徐秀嬪。
更多資訊詳洽:(02)2622-1928轉8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