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朱銘美術館夏夜開館 夜遊星空下欣賞藝術


【金山訊】朱銘美術館一年一度的「夏夜開館」活動自即日起每週六延長開放時間至晚間9點30分,晚間6點後則免費入館,時間至9月1日止,邀請大家在夏夜到美術館夜遊,欣賞大師的經典作品。
館方表示「夏夜開館」首創台灣美術館「夜間開放」的先例,今年邁入第十年,特別設計了「三個主題」,貫穿9個週六夜晚,分別為「翻轉美術館」、「夜的王國」及「光影好Fun」。
7/28、8/4、8/11館方結合「人體雕塑」與「行動藝術」,打造美術館成為魔幻「夜的王國」,安排巫師、仙后、仙王、精靈、騎士、科學家等6個童話故事人物與參訪觀眾互動,同時解說園區藝術雕塑品。
8/18、8/25、9/1推出「光影好FUN‧玩影子,找10景」活動,民眾按照「拾寶圖」的帶領追光影,拍下美術館十景,並有光與影的魔術體驗區。
「夏夜開館」除了門票免費外,每週六下午5點開始也加開免費接駁專車,往返金山市區與館區,歡迎民眾前往體驗不同的藝術觀賞形式。(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