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十八王公廟違建終拆除 三階段改建年底展新貌


【石門訊】石門區十八王公廟前違建商店街已於7月10日完成拆除工作,區公所預計7月底完成該地詳細的三階段改建規劃案,期望能有效整頓區內閒置空間,發展石門的觀光、吸引人潮。
石門區公所表示,為重振石門區觀光產業,決心解決延宕20餘年的十八王公廟違建問題,於一個月前即張貼拆除通知,感謝各違章所有者支持配合公所整頓閒置空間、發展觀光的美意,陸續於7月10日前自動僱工拆除大半,市府拆除隊到場時只需將水泥鋪面刨除,以利後續景觀公園及景觀平台之施做,預計今年底十八王公廟將可呈現出嶄新風貌,再度成為觀光勝地。
區長巫宗仁表示,十八王公廟和富基漁港兩者之間具有故事性的相關,富基漁港的再生建設目前已完成,將在8月試營運;而十八王公廟會在7月開始第一階段的改建,包括綠美化、設置景觀公園、景觀平台以及流動攤販的管理。(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