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2012三芝茭白筍豐收季 體驗藝文及生態一日遊

親自下田採收茭白筍,享受獨一無二的採筍樂趣(芝)

【記者單芝晴三芝報導】每年10月,三芝區茭白筍進入採收期,為讓民眾嚐鮮並體驗農家樂,三芝區農會將於10月中旬起舉辦「2012三芝茭白筍樂活豐收季」一日遊活動,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三芝區農會表示,由於區內氣候溫和、水質潔淨,非常適合茭白筍生長,滋味也特別好吃,甜度高、香氣十足,近年來三芝「美人腿」的名聲也為大眾所知。
為了向大眾推廣三芝的優質茭白筍,農會特別於採收季策畫辦理茭白筍樂活體驗活動,迄今逾10年,頗獲民眾喜愛,每年報名人數都十分踴躍。
今年活動策畫人江玉誠說,此次一日遊活動整合地方藝文及生態特色,除了規畫讓遊客體驗在茭白筍田中拉高袖子、提起褲管、腳踩泥地的採筍樂;結合地方特色食材,將山間美味烹調為田園風味餐;還安排遊客至三芝老倉庫藝術洗禮、黎畫廊樂活藝文咖啡香及文創故事體驗DIY等,行程相當豐富。
三芝農會表示,今年的行程每人費用僅899元,參加者還可獲得1包600公克的茭白筍免費帶回家,名額有限,僅有6梯次,每梯次80人,意者請洽農會網站:www.3g.org.tw,或電話洽詢(02)26363111轉114葉小姐或0928828030江先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