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旅遊金山投稿得獎金 收件時間至九月底止


【金山訊】交通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目前正舉辦「二00八金山獅頭山自然及漁村風貌之旅」活動,遊客可以將自己旅遊台北縣金山鄉的美麗經驗,例如獅頭山公園、漁村、溫泉等的經驗,寫成遊記或文章,投稿參加「部落格圖文」徵稿,或者參加「兒童寫生」徵稿活動,獎金及獎品豐富,活動辦法可上網:http://www.lionhead.url.tw/查詢,或電洽:(0二)八二五九六0一二轉一0詢問。
兒童寫生是針對國小及幼稚園學童所舉辦,不論哪裡的國小或幼稚園學童,都可以金山、萬里地區的自然景色、生態風光、人文文化等為題材創作。
比賽分成兩組競賽,第一組為幼稚園及國小低年級組,第二組為國小中、高年級一組。
作品不限於水彩、色筆或蠟筆完稿,但需以手工完成,不可使用電腦等科技產品作畫或輔助,作品大小以在八開圖畫紙上完成為限。
收件截止日九月三十日,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可郵寄或親送至220台北縣板橋巿文化路二段一八二巷一弄四號十樓「二00八金山獅頭山自然及漁村風貌之旅」活動執行小組收。
第一至三名,可分別獲得獎金五千、三千及二千元,佳作獎金五百元。
針對所有網友及年輕族群,則另舉行「金采風光」部落格圖文徵件。只要將在金山、萬里地區的自然景色、生態風光、人文文化等,在活動網站部落格上完成,透過文字描述遊記金山、萬里地區的風光,搭配旅遊照片,文字內容為五百至一千字,照片約二至三張,每張約500k。
收件至九月三十日為止,以電子檔的方式E-MAIL至yoyotw.service@msa.hinet.net,洽詢專線:(0二)八二五九六0一二轉一一蘇先生。
評審百分之二十以網路人氣為指標,藉由網站點擊瀏覽指數為標準,從發稿累積到九月三十日的人氣為此部分分數評分標準。另外百分之八十邀請老師與評審進行。
第一名至第三名獎金分別為一萬元、伍千元、三千元,佳作獎金五百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