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三芝茭白筍節一日遊體驗 六梯次報名要快以免向隅

【三芝訊】十月份又到了三芝鄉茭白筍採收的時間了,今年為讓更多民眾得以參與,由「三芝鄉農會」主辦與「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暨觀音山國家風景管理處」、「三芝鄉公所」協辦的「二00八三芝鄉茭白筍節親子一日遊體驗活動」,共有六梯次,另接受團體報名,二十人以上則天天成行。
六梯次時間為十月十八日、十月十九日、十月廿五日、十月廿六日、十一月一日、十一月二日。
此次將活動時間拉長,內容除了保留往年可以讓民眾提起褲管,拉高袖子,腳踩泥地,大手小手爭相採筍體驗活動、親子DIY、逛休閒農園外,還安排了三芝當地富有特色的餐館(如:歐式自助餐、美式BBQ、地方鄉土風味餐),依該梯次參加人數多少安排不同風味的茭白筍餐,讓您品嚐一道道伴隨著起司、香料、傳統或炒、或燉、或煮、或煎、或烤的中、西式茭白筍菜餚。享受三芝秋天午後的片刻。讓您及家人、朋友渡過有玩、有吃、有喝、有拿、有無限回憶的一天。
即日起,先以網路報名(www.3g.org.tw點進最新消息)或電話報名,傳真報名表,確定參加人數後三日內繳費並將匯款回條回傳確認。繳款後若因故無法參加,請於活動前七天內辦理退費,惟主辦單位將收取活動費百分之十之手續費後退之(匯費自付)。逾期概不退費。
匯款方式:報名費匯入「三芝鄉農會推廣股」專戶後,傳真報名表及匯款單,並電話確認。帳號:09012003553500,金融卡轉帳代碼:951,收款人戶名:三芝鄉農會推廣股,銀行代碼:6061290,收款銀行:三芝鄉農會本會。洽詢電話:(0二)二六三六三一一一分機二0九推廣股王先生。活動費用每人八百九十元,平日廿人,每人九百九十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