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淡水生活法律週 十一月三日開始

【淡水訊】淡水鎮公所與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台北分會,將於十一月三日起至十一月七日晚上七時至九時,於淡水鎮立圖書館演藝廳舉辦「二00八淡水鎮公所生活法律週」,現場特備精美禮品喔,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淡水鎮公所表示,具備法律常識才能保護自已,本次邀請的演講者皆為資深實務人員,且為免費參加,鄉親切勿錯過能與專業面對面詢答的好機會。
活動時間與演講者講題:
十一月三日,星期一,邀請臺灣臺北地方法院鄭麗燕法官,主講「難以避免的人生課題-婚姻與繼承」。
十一月四曰,星期二,法律扶助基金會陳芬芬律師,主講「重生之路-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簡介」,剖析債務清理相關問題,幫助民眾重獲新生。
十一月五日星期三,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保險局體貼長者的心,介紹勞保年金與國民年金兩大年金要上路了!
十一月六日星期四,臺灣省臺北縣區車輛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陳幸忠委員,主講「這是我的錯嗎-通事故責任鑑定」。事故鑑定專家陳幸忠委員,將為民眾分析交通事故中的責任與鑑定原則。
十一月七日星期五,法律扶助基金會施習盛律師,主講「遠親不如近鄰-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以實務問題分析,為您分析如何處理「厝邊」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