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石門農會家政產銷班 田媽媽粽子日產上萬 農會大手筆添置急速冷凍庫

圖:石門農會的「田媽媽們」雖然現在每天包粽子包到手軟,也沒什麼時間可以休息,但仍用心製作每一顆粽子。
【記者謝如珍石門報導】今年端午節在5月28日,石門鄉農會家政產銷班所生產的田媽媽石門肉粽因為好吃又便宜,許多內行的民眾或機關團體從4月初就開始大量預訂,所以現在農會每天都要生產上萬顆的粽子,大約為往常的一倍。

因應大量訂單的需求,農會已將平日25位人手增加至40位,一起投入包粽子的行列,並且為了提供消費者鮮度最佳的粽子,也斥資近百萬,添購14坪大的急速冷凍庫,加入現有11坪空間的冷凍房,每日將粽子包好後,待粽子中心溫度降至40度C以下,就可急速冷凍,大約2小時就可結凍,使粽子的風味保留且新鮮不打折,第2天立即出貨。

石門農會表示,其實做粽子很辛苦,也沒有什麼利潤,但是為了推廣,大家都任勞任怨,並且不斷研究如何提供消費者更優質便利的服務,謝謝舊雨新知一直以來對石門農會田媽媽石門肉粽的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