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飯店業結合台灣工藝 開啟藝術旅遊新文化 呼應優質人文及綠色環保潮流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淡水亞太飯店於十二月十七日下午發表台灣工藝之家與其結合行銷規劃成果發表會暨記者會,將藝術融入觀光旅遊服務業,彼此相輔相成,當天台灣工藝研究所主任秘書陳泰松、淡水鎮長蔡葉偉、淡水文化基金會董事長莊武男等貴賓皆親臨會場參與。
由日本建築師廣澤榮一所設計的亞太飯店,不但首創飯店室內生態植物牆,在規劃公共空間之初,針對喜愛藝術創作的旅客,以優質藝術人文的殿堂為定位,透過台灣工藝研究所的指導與安排,將台灣工藝引入,在飯店現場展示台灣工藝之家的作品,未來也將邀請台灣工藝之家不定期舉辦藝術講座,分享生活藝術與創作的經驗。
目前首波邀請到三位不同風格的台灣工藝家|蔡榮祐、周妙文以及張正成展出作品,其中蔡榮祐曾連續四年入選義大利國際現代陶藝展,並獲頒全省美展永久免審查榮譽資格;周妙文自二OO一年起連續六年入選國家工藝獎,二OO五年獲得全國美展工藝類第一名;張正成曾獲得國家平面設計首獎,並被國際媒體評選為華人設計百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