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天生國小婦女免費電腦課程 歡迎大家e起來學電腦!

【淡水訊】淡水鎮婦女有好康! 天生國小現舉辦免費電腦課程,自1月25日起至5月底開設不同時段、不同梯次的電腦課程,歡迎有興趣的婦女朋友洽詢報名。
為改善婦女城鄉之間的資訊應用與發展差距,行政院經建會補助淡水鎮天生國小辦理免費電腦研習課程,輔導女性學習網際網路、激發電腦使用興趣,進而應用資訊科技於生活創業上,以提昇生活機能。
目前開設三種電腦基礎研習課程,包括電腦使用、網路瀏覽及生活應用,內容為電腦硬體基本介紹(如螢幕、滑鼠、鍵盤、喇叭、主機等)、基礎電腦操作(如開關機、滑鼠鍵盤、當機處理、認識windows系統等)、文字輸入、網路應用、電子郵件帳號申請及收發信件操作等等實用技能。
所有課程皆採一人一機方式上課;上課人數20至36人,如未達上課人數則不開課,上過課的不可重覆,報名相關問題請洽天生國小教務處邱主任,電話:02-28052695#11,上課期間若學員需協助照顧學童,請報名前電洽28052695#19王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