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水源國小師生街頭演唱 籌募畢業旅費熱力感人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淡水區水源國小老師杜守正於四月廿三日下午二點,率領三十一名學童在淡水區公所門前,舉辦街頭演唱及義賣CD與生活卡片,作為籌措學童畢業旅費的經費,場面相當感人。
杜老師教導學童從小就要學習自立,他於2005年為了帶班上學童到金門畢業旅行,曾經出版了「水源的孩子和杜老師」專輯CD及生活卡片,當時為了籌措旅費,杜老師與學生們不畏低溫六度有風有雨的天氣,在學校大榕樹下舉辦了「水源十年。生活的歌」演唱會,並順利募到款項成行。
今年,杜守正老師教導的班級要到大陸南京的行知小學進行校際交流畢業旅行,他再次為籌措畢業旅費與學童們利用週末假日,到人潮最多最熱鬧的淡水中正路街上演唱與義賣「水源的孩子2」專輯CD及生活卡片,杜守正與學生們活潑生動的演唱,吸引了許多遊客駐足聆賞與熱情迴響,杜守正老師希望藉由此次的演出讓孩子們嘗試體驗到不一樣的學習與獨力,大家彼此用歌聲留下共同美好的記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