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淡水民族舞蹈成果發表 媽媽舞出藏族曼妙姿態

淡水區體育會民族舞蹈委員會10月15日舉辦成果發表。
後排左四為指導老師唐秋錚,里長陳崇煌也前來欣賞表演。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淡水區體育會民族舞蹈委員會於10月15日在長庚里活動中心舉辦成果發表會,表演藏族舞蹈曼妙姿態,獲得滿堂采。
淡水民族舞委員會表示,參與演出的學員皆是一群樂天的家庭主婦,利用平常閒暇的時間,跟隨老師唐秋錚習舞,舞齡長達10年以上的學生比比皆是。
這群媽媽學員說,學舞不僅是她們的興趣,更是讓自己變年輕、身材變苗條的好運動,對健康很有幫助!
此次成果發表會由指導老師唐秋錚極盡費心準備服裝及舞曲,學員們也發揮平日所學,淋漓盡致地展現藏族以「順邊、坐跨、屈膝、水袖」等輕快、活潑、俏皮的曼妙舞姿。
長庚里長陳崇煌、學府里長金飛龍以及吳育昇立委服務秘書、蔡錦賢議員服務處主任也特地前來欣賞表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