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淡水山水佳音合唱團 天籟之音演藝廳演出


淡水鎮山水佳音合唱團以天籟之音為民眾獻上秋末的饗宴(滬尾攝影學會提供)。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淡水鎮山水佳音合唱團,是由一群愛好合唱的朋友們基於嚮往和聲之美有志一同所組成。
合唱團於一九九七年七月成立至今已邁入第十二年,團員們在富有崇高音樂素養地位的王淑娟老師用心指導帶領下,除每年參加淡水鎮音樂活動外,也常應邀至鄰近鄉里,八里、三芝、竹圍等地參與音樂會演出。
淡水佳音合唱團於十一月十四日晚上七點,在淡水鎮立圖書館演藝廳以返璞歸真為主題的曲目漂亮演出。
當晚節目有合唱、女聲重唱、混聲重唱、獨唱、男聲重唱等,團員們在王老師專業的指揮之下,唱出大家耳熟能詳的動聽歌曲:茉莉花、河邊春夢、秋蟬、月琴、感恩的心等等,王淑娟老師本人當晚更以天籟之音獨唱出名作家席慕蓉所寫之詩 「請別哭泣」,而意想不到的是詩人作家席慕蓉當晚也在現場與大家一齊聆賞這一場秋末的饗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