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創意市集尬農夫市集 九崁老街市集更有料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台北縣淡水鎮九崁老街每月舉辦的創意市集不僅吸引無數的遊客前來趕集,更讓沒落的老街因為熱鬧的市集又活絡了起來。
百年歷史老街九崁街早年商店林立人潮絡繹不絕、其情其景今非昔比有天壤之別。自社區居民以及淡水文化基金會共同努力推動創意市集活動以來,每一次籌備的市集內容都非常豐富精彩多樣化,尤其十一月十五日所舉辦的創意市集加農夫市集的唯妙結合,頗受好評。
農夫市集為第一次推出,農夫們將自產的有機蔬菜、自做的有機泡菜提供推廣到市集來,爽口好吃的泡菜、醃蘿蔔、綠油油的空心菜、小白菜等都是農夫們用心培育的有機蔬菜,小小的心力推廣出讓大家吃了健康、安心、養生的有機蔬菜,「食在了得」。
十一月十五日下午的淡水九崁老街市集有:食、衣、藝術、文化、音樂的結合,遊客們漫步拾級而上,享受輕鬆自在的尋幽訪勝尋寶樂趣,有此一說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看熱鬧,九崁老街已成功打造出樂活慢活的市集生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