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茭白筍水車文化節 不畏颱風順利舉辦 民眾吃喝玩藝看表演樂開懷

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鄉長花村祥、文化局長卿敏良及PIZZA OLMO餐廳主廚大讚茭白筍pizza好吃。

【記者謝如珍三芝報導】「二OO九茭白筍水車文化節」活動於十月廿四、廿五日在三芝名人文物館及三芝鄉水車園區舉辦,兩天活動內容精彩豐富,獲得參加者一致好評。
受到氣象預報盧碧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許多原訂於十月廿四、廿五日舉辦的活動都紛紛改期,但三芝鄉公所在觀察天候後,考量殷殷期待欲參加「二OO九茭白筍水車文化節」活動的民眾們,決定照常舉辦,果然天公作美,讓三芝鄉民及遊客們渡過了一個豐富愉快的週末假期。
今年茭白筍文化節移至三芝名人文物館及三芝鄉水車園區舉行,以吃喝玩藝為主題,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也親臨活動現場,偕同文化局長卿敏良、鄉長花村祥、北觀處處長朱傳緯一起為活動拉開序幕。
在整個茭白筍文化節當中可以看到三芝鄉公所和在地社區間的緊密關係,不但當地店家全力支持配合活動,學校社團、藝術團隊如三芝國小、三芝國中、馬偕醫學院(三芝校區)、婦女會也熱情參與並演出,三芝文化基金會也召集藝術家們提供作品於名人館中展覽。(更多二OO九三芝茭白筍水車文化節活動花絮請參見下期三芝鄉政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