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三芝鄉長6/1交接 花村祥交棒游忠義

【記者謝如珍三芝報導】三芝鄉長花村祥因當選北基農田水利會長而請辭鄉長職務,台北縣政府指派前金山鄉長游忠義代理,6月1日上午8點30分在三芝鄉公所辦理交接典禮。
6月1日交接典禮由民政局長楊義德主持,淡海地區除三芝鄉全體鄉民代表及村長們,尚有多位重要地方人士都到場觀禮,包括立法委員李慶華、北觀處長朱傳緯、台電核一廠長陳台裕、前淡水鎮民代表會主席蔡錦賢、金山鄉民代表李清財、洪明塗等人。
新任三芝鄉長游忠義曾任金山鄉第16屆鄉民代表會主席、第14屆金山鄉長,因對地方行政業務熟稔練達、府會關係融洽,獲縣府指派代理鄉長,成為北縣29鄉鎮市中的第10位代理鄉鎮市長,他表示未來將延續花村祥鄉長念茲在茲的重大工程建設如婚紗廣場,並加強推動農產業及觀光。


◎三芝鄉公所全體人員離情依依,與花村祥前鄉長及新任游忠義鄉長在公所前留下值得紀念的合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