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淡海區新北市議員選舉進入敲鑼打鼓 國民黨民進黨完成提名參選登記

【記者謝如珍選情特別報導】新北市議員選舉進入敲鑼打鼓階段,國民黨於淡海選區(淡水、八里、三芝、石門)市議員提名參選人登記5月31日截止,共有鄭戴麗香、李文德、陳世儀等3人登記參選;民進黨早已完成登記,僅有呂子昌1人參選。
國民黨台北縣黨部主委江政彥表示,淡海區國民黨目前有鄭戴麗香、李文德、陳世儀等3人登記參選,取2人提名,會在進行民調之前先行協調,最遲6月10日進入民調階段,預計7月3日公布民調結果提名;民進黨僅呂子昌登記參選,提名作業相對單純;另據親民黨組織部主任杜俞表示,親民黨目前尚未決定新北市議員提名人選,6月中旬以前會進行第一波提名,之後將視選區及選情變化做後續提名,目前在淡海地區未聽聞有黨員有意願參選,但只要獲黨部提名參選者,宋楚瑜主席一定親自站台輔選。
新北市議員在淡海區共有3個名額,無婦女保障名額,國民黨將提2名,民進黨則提1名,其中鄭戴麗香、李文德及呂子昌都是現任議員,也都表態競選連任,據指出,前淡水鎮鎮民代表會主席蔡錦賢將以無黨籍身份投入選戰,三芝鄉代表會主席華金福則仍在評估是否也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加上現任淡水鎮民代表已向國民黨登記參選提名,若三位實力堅強的代表會主席一同加入選戰,選情也將因此緊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