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三芝鄉代理鄉長游忠義 延續花村祥理念及建設



【記者謝如珍三芝專訪】爽朗開懷的笑容是初見三芝鄉代理鄉長游忠義的印象,深入交談過後,會發現他擅與人互動,十分可親之餘,言談間透露出處理事務的決斷力。
因為前三芝鄉長花村祥當選北基農田水利會長而請辭鄉長辭務,臨時接受台北縣政府指派代理三芝鄉長職務的游忠義在地緣上和三芝鄉很親近,來自金山鄉,游忠義曾任2屆金山鄉代表,其中1屆擔任主席,後來受到鄉親的肯定,擔任鄉長一職,完整的為民服務及行政資歷,受到台北縣政府的青睞,成為三芝鄉代理鄉長的不二人選。
游忠義表示,他在5月22日時即聽說縣長周錫瑋將他納入為代理鄉長指派人選之一,但直到5月28日接到派任才確定自己將於6月1日上任,雖然之前和三芝鄉的互動密切且良好,但畢竟治理鄉務需要更深入的了解當地的需要,所以他抱持著誠惶誠恐的心接受指派,還好花村祥前鄉長不吝互通有無,且在推動各項建設及鄉務的基礎穩固,公所內同仁也熱誠分享,都幫助他快速進入狀況。
在僅餘數月的任期內,游忠義非常了解自己身為代理鄉長的定位,即持續推展前鄉長花村祥念茲在茲的重大工程建設及鄉務,他表示,好的決策及建設需要延續,而不是為了求個人表現而將之推翻,因此,他的首要之務是依照花鄉長的規劃,繼續完成如婚紗廣場等重大工程建設,並舉辦活動加強推動在地農產業及觀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