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漁人碼頭藝術市集 免費淡水深度一日遊

【淡水訊】淡水漁人碼頭藝術市集系列活動「淡水文化深度一日遊」,每週六、日免費推出暢遊淡水名勝古蹟之旅,十二月二十、二十一、二十七、二十八日還有二個週末的機會,民眾可別錯過來到美麗的淡水漁人碼頭與藝術家們共度一個浪漫的藝術風情週末午后時光。
為讓民眾更加深入了解淡水的美,淡水漁人碼頭藝術市集活動每週六、日安排專業導覽人員免費帶遊客暢遊淡水。活動從十一月二十九日(六)起至十二月二十八日(日)止,連續五個週末假日,每天開放四十個名額,免費享有現場專人導覽解說淡水著名景點的歷史及人文風貌,以專車遊遍淡水,終點站抵達漁人碼頭藝術市集現場時,還可享用熱呼呼的地瓜紅棗薑湯,讓民眾暖暖地欣賞藝術市集的精彩活動。
採線上報名,活動網站:http://danshui.e-kai.com.tw/。
接下來的藝術市集活動,下午四時至五時的精彩節目有:十二月二十日由蘋果兒童劇團帶來海洋環保歌舞劇「黃金海底城」,古典華麗、色彩鮮豔的人物造型,風格迥異的優美舞姿搭配數首澎湃感人的主題音樂,將以豐富且多元的藝術呈現,帶給觀眾視、聽覺上的極致震撼;二十一日由知名民歌手王瑞瑜及李明德帶來懷念民歌之夜;二十七日是精靈幻舞舞團的賀連華及吳建南帶來「冬之戀-情生藝動」,「精靈幻舞舞團」以編創演出屬於台灣的佛朗明哥為使命,作品融合芭蕾、現代舞、佛朗明哥和台灣本土創作音樂,團員經過專業持續的爵士、現代舞和西班牙佛朗明哥舞蹈訓練,以跳脫傳統的自由舞動肢體,釋放直接而赤裸的情緒來撼動人心;二十八日則是由組團十年、由五個粗曠溫柔的大漢跟一個現代新女性組成的「草莓救星」樂團帶來「溫暖的轟炸音樂會」演出。
另外,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則有藝術DIY講座,由駐站的北縣藝術家親自解說,指導遊客做出屬於個人的小小藝術創作品:二十日,蘇紅英的「中國結教學」;二十一日凌渝英、李佩珠的「手工布娃娃DIY」;二十七日是曾照裕的「隨手可做創意小燈籠」;二十八日,黃朝份「吸管造型編藝DI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