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愛在淡水星光燦爛聖誕晚會 二十日在淡水捷運站前廣場

【記者闞宏瑩淡水報導】淡水鎮公所為打造出「過聖誕,到淡水」的指標性節慶意義,十二月初即舉辦一連串活動,最高潮在十二月二十日晚間六時三十分起,在淡水捷運站前八號、九號廣場,集合眾多藝人的「二00八愛在淡水星光燦爛聖誕晚會」即將登場。
淡水鎮長蔡葉偉表示,自西元一八七二年馬偕博士來台在淡水創立第一所教會,北台灣第一個慶祝聖誕節的地點就在淡水。繼打造金色淡水為浪漫的情人聖地之外,也期待透過聖誕節慶的舉辦,讓淡水成為北台灣的聖誕節慶活動模範,融入已成為觀光地標的淡水市鎮文化化活動之內,凝聚遊客的注意力,帶動觀光人潮,增進淡水地區觀光效益。
今年晚會預計邀請的藝人包括:星光藝人梁文音、曾沛慈、李伯恩、阿達、賴聖恩、簡鳳君、葉緯庭等、TANK(『專屬天使』、『延長比賽』、暢銷專輯及、 音樂創作歌手,擅長R&B)、圖騰樂團(海洋音樂祭冠軍得主)、民雄(原住民歌手、海角七號演員)藝人同台演出,攜手打造聖誕溫馨歡樂氣氛,歡迎大家一起來與淡水鎮民共度聖誕平安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