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淡水藝術舞蹈團成果發表會亮麗登場

舞碼:聖靈之鷹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化身彈塗魚、水筆仔、阿給|愛心、酸梅妹|智慧、漁夫、魚酥|友情、鐵蛋|勇氣,小白鷺、聖靈之鷹、黑面琵鷺等表演的小朋友們活潑可愛的在舞台上翩然起舞,傳神生動豐富靈活的肢體表演,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驚豔萬分。
淡水藝術舞蹈團團長劉紋君與舞蹈團全體師生們於九十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晚上七點在淡水鎮文化大樓演藝廳,完美的展現了一場美麗的舞蹈饗宴。
團長劉紋君畢業於文化大學舞蹈系,教學服務經驗長達十七年,教學的目的以引領孩子們認識「什麼是舞蹈」,讓孩子們從對舞蹈的陌生或羞澀中踏出第一步去認識舞蹈藝術,而教學理念以「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根據學生不同資質給予細心、耐心指導,讓學生們在寓教於樂學習中獲得成就與信心。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淡水藝術舞蹈團十一月二十二日晚上淡水鎮文化大樓演藝廳的表演非常完美成功,表演結束後,不僅獲得滿堂喝采,也讓大家讚嘆感動,學習舞蹈要有無比的毅力與耐力去克服各種各種不同難度的舞蹈動作,淡水藝術舞蹈團的小朋友,在這一次表演中所展露的肢體舞蹈動作,有許多艱難的動作展現讓在場觀眾看了驚奇連連。
淡水藝術舞蹈團電話:(○二)二六二五一○○五、(○二)二八○九八二七一
歡迎家長與小朋友們電洽連絡,蒞臨舞蹈教室參觀。有興趣學舞蹈的小朋友歡迎你來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