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台北縣長到三芝賞櫻 推廣「戀戀之櫻」櫻花季

【本刊訊】近年來三芝鄉廣植櫻花,數量已經到達一萬五千株,每逢花期到來,一片花海,非常漂亮;日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受三芝鄉花村祥鄉長邀請,前往三芝參加活動,以協助推廣櫻花觀光。
二二八當天,台北縣長周錫瑋、三芝鄉長花村祥及參與的同仁,騎著自行車輕快的穿梭在櫻花樹下,來到櫻花最多的青山路賞櫻,雖然當天因天空飄著微微細雨,但在雨中看著櫻花繽紛落下的美景,許多一旁的遊客大讚這種充滿日韓劇氣氛的景色,讓賞櫻變得更浪漫了。
隨後縣長與花鄉長到達圓山村品嚐咖啡,花村祥鄉長為了三芝鄉未來的觀光發展趁機會向縣長爭取協助,縣長也特別指示農業局、文化局、觀光局等相關局處人員,利用原來飛碟屋旁縣有公有土地,儘快做好觀光市集的規劃,以更多特色吸引到三芝觀光的人潮。
接著縣長前往三芝遊客中心暨名人文物館參加「春之市集」活動,後來也應邀到三芝鄉農會一號倉庫觀看展覽,喜歡藝術的縣長與三芝的藝術家們暢談藝術創作經驗,現場也參觀了包含油畫、瓷藝、陶藝、木雕、編織、材料創作、水墨、水彩、手工藝品、裝飾等上百件精心作品。
三芝為全國藝術家人口最密集的地方,三芝文化基金會為了歡迎由各地來到三芝的藝術家,特別規劃這場藝術饗宴,縣長對展出水準深表肯定,期望民眾能多光臨三芝這個美麗的鄉鎮,感受融合自然的人文觀光之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