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年輕建設課員廖大維 感謝鎮長及公所照顧

(圖)高中九十七年度土木工程科地方特考三等的廖大維

【記者謝如珍淡水報導】最近走入淡水鎮公所,留心看佈告欄的民眾們可能會發現一張畫有卡通圖案、恭賀高中九十七年度土木工程科地方特考三等的小海報,上面的男主角就是笑的很靦腆、在建設課裏工作的廖大維。
九十三年自淡江大學土木工程系畢業的廖大維今年二十七歲,本身是雲林人,卻因為大學時期來到淡水讀書,就愛上了這小鎮的人事物,一年前從台北縣政府城鄉局自願請調到淡水鎮公所,之後就在建設課負責處理交通相關工程。
本以為考上了特考,廖大維應該心情愉悅,沒想到他卻皺著眉,因為他的資格晉昇,造成他於三月底就要被調離淡水鎮公所了,而他卻感到依依不捨。
回憶在淡水鎮公所服務的日子,他首先感謝鎮長蔡葉偉以及鎮公所行政室,貼心提供外地員工單身宿舍,使他不但在工作上受到公所照顧,在生活上也是。他也特別謝謝課裏的同事對他一直以來的照顧,還有同住在宿舍裏的好朋友們的友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