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滬尾蘿蔔祭淡水好彩頭 老少爭拔蘿蔔樂趣無窮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淡水鎮公所自九十六年起,連續兩年與淡水鎮休閒農業協會合作試辦,滬尾蘿蔔祭淡水好彩頭大型休閒農業體驗系列活動,活動結束後均獲得民眾熱烈回響。
而為迎接今年淡水鎮蘿蔔祭活動的到來,淡水鎮公所以及淡水鎮休閒農業協會,特別在三月十一日上午十點,於無極天元宮前方蘿蔔田舉行記者會,為三月十五日的蘿蔔祭預先展開熱身活動,當天有淡水鎮大家長蔡葉偉鎮長,縣議員鄭戴麗香,鎮民代表李金城,淡江中學校史館館長蘇文魁,以及淡水鎮休閒協會理事長張慶楠,總幹事洪捷勝及多位里長以及地方仕紳等均蒞臨參與此活動。
而淡水鎮松年大學的學員阿公阿嬤們,以及水源國小曾進發校長所帶領的水源國小低年級小朋友,也熱情參加這一天的活動。春暖花開,蘿蔔田裏盛開的美麗蘿蔔花隨風搖曳,許多的蝴蝶、蜜蜂在蘿蔔花上翩翩飛舞,美極了!
雖然記者會當天,天空飄起細雨來,蘿蔔田地一片泥濘,但是鎮長蔡葉偉、縣議員鄭戴麗香以及來賓,及阿公阿嬤與小朋友們,卻是風雨無阻,一同下田體驗拔蘿蔔的樂趣,同時並品嚐鮮味十足的蘿蔔魚丸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