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三芝國小百週年校慶 將展開擴大慶祝活動 校友熱烈響應開始進行暖身起跑

【記者謝如珍三芝報導】三芝鄉三芝國小慶祝成立一百週年,定明年五月一日擴大舉辦慶祝百年活動大會外,同時並舉辦「攜手同慶」茶會,晚間並有感恩餐會;三芝國小慶祝百年活動籌備會總幹事李香玉表示,慶祝大會後將連續舉辦一系列的活動。

李香玉表示,三芝國小慶祝百年校慶活動籌備會於日前召開會議,由鄉長兼會長花村祥主持,會中決議,除了明年五月一日舉辦的慶祝大會外,大會之前並有系列性的慶祝活動,包括明年四月廿三日舉辦的「星光禮讚」晚會、踩街活動、龍鼓喧天等、四月廿二日的登山健行活動等。

李香玉表示,在活動正式展開前,明年四月廿二日將會舉辦一場記者會,邀請新聞界說明整個系列活動的全部過程。她說,為了慎重辦好明年三芝國小百年校慶活動,籌備會最近經常開會,全體籌備委員都相當關心,熱烈參與討論,提供意見;最近並且開始有慶祝會前的暖身活動,包括許多三芝國小的傑出校友陸續返校接洽,諸如國家交響樂團的豎琴手解瑄,以及其他在各方面都有成就的校友,最近開始返校參加預演。

李香玉表示,三芝國小慶祝百年校慶活動早在去年就開始成立籌備會,可見地方人士及校友對三芝國小的向心力,因此,它的重要性一定會在活動中展現出來,距今雖然還有一年的時間,有更充足的時間去思考及充實活動內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