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石門婚紗廣場受歡迎 非假日時仍人潮不斷 北觀處現有「北海岸婚紗攝影展」在台北展出


【北海岸訊】北海岸精彩豐富的人文風采與山水美景,近年來已成為國內外新人們指定婚紗攝影地點,更是「幸福海岸」的代名詞。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每年舉辦「北海岸婚紗留倩影攝影比賽」,吸引許多出色攝影作品投稿,同時亦舉辦民眾票選北海岸「十大婚紗拍照景點」,如石門鄉白沙灣、三芝鄉淺水灣與萬里鄉翡翠灣與石門婚紗廣場等地,選出提供新人與攝影師取景之參考。

為持續推廣北海岸婚紗景點,北觀處特別將近兩年得獎作品送至松山機場二樓藝廊展出,展期自四月一日起至三十日止,提供機場過境旅客欣賞幸福北海岸之美,為今年北海岸婚紗留倩影活動拉開序幕。

本次於松山機場二樓藝廊所展示之二十三件婚紗得獎作品,是九十七年從六百零八件參賽作品中,評比出金銀銅前三名、優選十名、入選十名等優秀作品參展。例如金牌得主之作品「套住你別想跑」雖構圖簡單自然,但創意趣味十足,將常見的婚紗攝影景點石門婚紗廣場拍出新意,足見攝影師擁有豐富經驗與構圖想像力;銀牌獎作品「喜躍」色彩飽和,影像張力強烈,新人與攝影師、與場景互動性高;銅牌獎作品「幸福來臨之門」以剪影呈現婚姻兩人世界,讓人回味再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