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台北縣心希望農業結業 推廣種植環保有機蔬菜 陳文錄親率團至石門鄉農會觀摩

台北縣農會理事長陳文錄親自率心希望農業研習團至石門鄉農會取經,他特別向一行約六十名學員介紹石門鄉的鐵觀音茶及肉粽。
【記者謝如珍石門報導】十月十六日由台北縣政府規畫、鶯歌鎮農會承辦的「心希望農業示範推廣計畫」研習課程結業,台北縣農會理事長、縣議員陳文錄親自率團自石門鄉農會取經,觀摩學習其生產及行銷管理農業加工副產品的撇步。
鶯歌鎮農會推廣股長游盛政表示,台北縣政府規畫「心希望農業示範推廣計畫」,除了有效活化農地、鼓勵失業者創造就業機會,最主要是推廣落實種植有機蔬菜,提倡不加農藥的安全環保農業,未來農業局會輔導結訓學員進行創業,或協助到經認證的有機農園工作。
「心希望農業」課程結業的最後一天安排觀摩活動,台北縣農會理事長陳文錄親自率團至石門鄉農會取經,他特別向一行約六十名學員介紹石門鄉的鐵觀音茶已行銷國際,在日本、大陸都有很好的銷售成績,也於十月十二日在南京舉辦的農特產展覽會受到好評。
石門農會理事長曾清松、常務監事江茂義及總幹事許玉郎都全程接待前來觀摩的學員,並且提供經過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最高認證的石門田媽媽肉粽請學員品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