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馬總統巡視三芝安養中心 對該團隊追求卓越讚譽有加

馬英九總統29日上午在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下,
前往三芝區雙連老人安養中心。


【三芝訊】馬英九總統29日上午在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下,前往三芝區雙連老人安養中心,參觀新北市府鼓勵機構開設松年大學的成果、作品及市府協助設置的失智照顧專區;對該區追求卓越的優異精神,表示感佩。
馬總統致詞指出,臺灣的老年人口比例逐年攀升,能看到長者們的身體都健健康康,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他自己的媽媽也高齡91歲了,因此非常了解老人照護的重要。
馬總統對三芝雙連安養中心能以專業的團隊,用心照顧所有長者,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優質老人安養環境,如此優異的服務品質與追求卓越的精神,表示令人感動。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雙連教會成立已有90餘年歷史,除傳揚基督福音外,也一直以關懷弱勢等公益事業為宗旨,其於83年9月5日購買三芝區現址地約4公頃,成立一處綜合福利性社會福利園區,機構服務品質於90年、93年、96年及99年均榮獲市府機構評鑑優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