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淡水清水巖得道日系列活動 彰顯民俗文化藝術具國際化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淡水清水巖祖師爺得道日系列活動,定63上午10點在祖師廟廟埕正式登場。
遠近馳名香火鼎盛新北市淡水清水巖,為慶祝農曆5月初6清水祖師爺得道日,有別於往年今年盛大舉辦了文化藝術節活動,以期張揚提昇宗教民俗活動更具國際化,亮點並彰顯宗教文化藝術相輔相成相結合。清水巖文化藝術節活動於63上午10點在祖師廟廟埕隆重熱鬧開幕登場,清水巖管理委員會邀請到淡水區各界團體社團共襄盛舉提供動態靜態精彩豐富的節目內容,歡迎民眾共饗一年一度盛宴。
      廟埕老街踩街
      精彩歌舞表演
今年的得道日活動,從63展開後,將有系列的連續活動,節目內容包括:64下午3點於廟埕至淡水老街舉行踩街活動。635日晚上630分於淡水區公所後方金色水岸舞台有,精彩的歌舞、合唱、武術等生動的定點表演。637日上午10點於清水巖活動中心245樓提供展出攝影展、書法展、皮雕展、中小學書法比賽、寫生比賽。645日下午二點開始於福佑宮旁重建街舉辦重建街創意市集。6112日於文化大樓地下室展出蕭童個展。即日起至626淡水紅毛城舉辦加拿大年特展。即日起至628於淡水中正路298號淡水藝術工坊有藝術滬興特展。66的暗訪與67的平安遶境,為慶祝清水祖師爺得道日的重頭戲,歡迎大家逗陣來看鬧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