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三芝圖書館精采暑期活動 讓父母陪孩子開心放暑假


暑假快到了,新北市立圖書館三芝分館,
為小朋友規劃一系列精采有趣的活動。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暑假即將來臨,新北市立圖書館三芝分館精心規劃一系列活動,計有變魔術、創意木工、科學童玩、象棋才藝、生活盆花及開心玩陶土等多項課程,要和大、小朋友一起開心過暑假。
除了安排各種活動外,716日並舉辦好書交換活動,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大手牽小手來到圖書館,同遊書海,過一個充實快樂的書香時光。
三芝分館曹志卿館長表示,每年暑假圖書館都會規劃一系列活動,今年更規劃了10種不同的課程,每一樣都非常精采有趣,很受小朋友的喜愛。放暑假前一個月,已經有不少家長詢問相關課程,準備要好好為孩子安排暑期活動,許多家長表示,這種離家近,內容充實,結合學童需求的好課程,通常是家長的首選。圖書館員賴燕卿小姐就說,6月剛開放報名,一週內30個名額已經所剩無幾,報名非常踴躍,每樣課程都很熱門。
動手DIY
暑假輕鬆過
如果小朋友想要學會哈利波特的魔法,想做一個專屬的創意娃娃,敲敲打打做一張國王的椅子,動手DIY玩科學童玩,或者想要輕鬆種植小盆花,學會象棋的創意遊戲,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暑期活動,就等您趕快來報名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