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百道茭白筍創意料理 上傳臉書評選送大獎


一百道創意茭白筍料理大募集,
「百大煮茭」換你當(蔡菁兢攝)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您有自己的茭白筍獨家料理嗎?您有不一樣的茭白筍吃法嗎?請將您最具創意的茭白筍食譜動手DIY,上傳至Facebook2011三芝茭白筍水車文化節活動粉絲團」網頁上,就有機會獲得3000元園遊券。
好吃的茭白筍富含維他命AC及天然醣,具消化滯積、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適合炒、煮、烤、滷…等巧妙搭配,都能煮出營養健康的吃法。如何吃好又吃巧呢?現正募集「百大煮茭」一百道創意茭白筍料理食譜,拍一張已完成的創意料理和三芝茭白筍合照的照片,上傳至Facebook2011三芝茭白筍水車文化節活動粉絲團」網頁,活動單位將會聘請中華美食協會之專業廚師,評選出最佳的三芝茭白筍代言人,得獎者將獲得3000元園遊券,時間從1010起至1023止,如果您是茭白筍料理達人,請把握機會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