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烏來泰雅歌謠隊 遠征關渡北藝大


烏來國中小泰雅歌謠傳唱隊受邀至關渡演出
,並順道認識淡水古蹟文化。

【淡海訊】烏來國中小泰雅歌謠傳唱隊108日參與了關渡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藝術節開幕式遊行及演出活動,在很多藝術界、教育界的先進前輩們面前,唱出烏來孩子對土地、文化、部落的情感。
北藝大校長朱宗慶指出,烏來是所有參加隊伍裡年紀最小的,但聲音卻最宏亮、乾淨,在沒有太多樂器的伴奏下,孩子們用最簡單的方式,唱出最令人感動的聲音!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自1993年起,每年10月都主辦長達一個月的大型國際藝術展演活動,今年29屆的「關渡藝術節」不只跨界、跨文化、跨領域,更要將所有可能與幻想一併展現,因此,特別邀請烏來國中小的泰雅歌謠傳唱隊前往表演。
烏來國中小現任校長李文旗之前在淡水區竹圍國中服務多年,也希望孩子們能走出烏來,認識淡水,因此在表演結束後,烏來國中小的殷重順老師特別安排參觀淡水古蹟博物館,讓孩子們增廣視野,接觸新北市內不同文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