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金山區獅頭山好運道 新北市首條無菸步道



【淡海訊】1021日(星期五)上午930分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與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北觀處金山遊客中心宣導「100年金山好運道,有戒有保庇」無菸步道健走活動,正式宣告「獅頭山好運道」為無菸步道,當天參與活動的民眾有機會獲得精美的紀念品。
北觀處去年整建完成獅頭山好運道木屑步道,為愛護地球保護大自然,在新北市衛生局的協助下,自今年91日起正式公告「金山獅頭山好運道」為無菸步道,成為新北市第一條無菸步道。
為落實無菸健康生活,北觀處及衛生局特別舉辦「100年金山好運道,有戒有保庇」宣導活動,自1021日起至1130止,民眾可至北觀處金山遊客中心(上班時間800-1700,電話:2498-8980)領取拓印集點卡至獅頭山好運道彌勒佛觀景台拓印小沙彌,再回金山遊客中心蓋日期章,即可獲得精美紀念品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021上午將舉行「無菸步道健走宣導活動」記者會,當天將由北觀處解說志工帶領民眾至獅頭山的步道健走,沿途導覽獅頭山的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並走好運道至彌勒佛觀景台,實際體驗集點換紀念品活動。
主辦單位希望民眾踴躍參與,並透過此次活動推廣不抽菸與健走對健康的好處,並建議遊客到金山泡湯、到金山老街、法鼓山和朱銘美術館等著名景點走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