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粉絲讚起來,禮物掉下來 十三行粉絲團留言抽好禮


【八里訊】「粉絲讚起來,禮物掉下來!」,民眾只要在1031日前到十三行粉絲團專頁上按讚加入粉絲,並回覆通關密語,即可參加抽獎活動,電影票兌換券等眾多精美好禮等您拿!
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為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在Facebook上成立粉絲專頁,讓民眾不出門即可快速掌握十三行的最新動態,內容除有展覽、體驗課程及假日藝文活動訊息外,還將博物館內各活動影像放置於相簿中供欣賞回憶。
最近為配合目前特展,在粉絲團專頁上推出「記憶‧巴萊」與「Hola!中美洲」文化特輯,以輕鬆小短文的方式,提供更深入多元的台灣原住民賽德克族與中美洲文化的特色。
十三行博物館表示,為吸引更多民眾加入十三行粉絲大家庭,特別舉辦「粉絲讚起來,禮物掉下來」抽獎活動,凡於1031日前到十三行粉絲團專屬頁面(www.facebook.com/13hangmuseum)按讚加入粉絲,並回覆通關密語,即可參加抽獎,獎項精彩豐富,有電影票兌換劵、中美洲手工忘憂娃娃,及十三行專屬紀念品等好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