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竹圍高中元年校慶 友『扇』竹中17來

竹圍高中12月8日歡慶17週年,是竹圍高中改制
完全中學後的第一次校慶活動,特別具有意義!

【淡水訊】新北市立竹圍高中改制完全中學後第一次校慶活動於12月8日舉行,結合國中部第17週年校慶,主題訂為「高中元年‧友『扇』竹中17來」,別具歷史意義。
校長吳宗珉說,今年校慶首次有國、高中生共同參與,慶祝活動仍依慣例結合實施中的校本課程,以「扇」為主題,並取其「善」之諧音,期望在高中生加入後一樣延續優良校風,共同營造和諧溫韾的友善校園。
透過家政及美術老師的指導,學生們製作各式各樣具班級特色的扇子,結合表演藝術課程及個別老師指導,發想出獨具創意的動作及口號,於校慶當天表演,受到與會人士讚賞。
家長會長陳倉耀表示,期許學生們珍惜改制後所增加的各項資源,並期待更多家長能夠主動積極地參與及支持學校教育事務,共同為孩子的未來而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