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聖誕平安夜歌頌愛在人間 三芝500民眾享福音晚會

別開生面的「2012年聖誕聯歡晚會」由吳俊雄牧師策劃,在三芝熱鬧登場(芝)
【記者單芝晴三芝報導】聖誕節平安夜,12月15日晚間在三芝區公所演藝廳內也充滿美妙的福音,來自雙北市8所教會團體聚集一堂,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2012年聖誕聯歡晚會」,當地區民也受邀參加,有超過500位民眾共享盛會。
這場在三芝熱鬧登場、充滿福音的晚會由偕叡廉紀念教會牧師吳俊雄策劃,士林地檢署贊助。吳俊雄牧師表示,第一次嘗試邀請8所教會團體及教友前來三芝,舉辦大型的聖誕聯歡晚會,透過戲劇、讚美詩及各種表演,分享對彼此的關懷與祝福。
當晚8所教會團體卯足全力,動員上百位教友獻唱表演,演出陣容十分堅強,節目令人耳目一新。台灣聖公會降臨堂詩班合唱「歌頌上主聖名」,淡水迦南教會表演「戰舞」,偕叡廉紀念教會演出短劇「愛在人間」,赤峰街教會則有樂團演出,三芝長老教會詩班演唱「上帝的愛真奇妙」,更生團契及士林地檢署在現場準備聖誕節禮物、福袋、點心盒、摸彩獎品等送給與會者。最後活動在紀福讚牧師分享耶穌誕生拯救世人的好消息及吳俊雄牧師祈福祝禱下結束。
這場平安夜聯歡晚會,吸引500多位民眾參加,擠爆三芝區公所演藝廳,會場外還有兩、三百位大排長龍的向隅民眾,直說明年還要更早來排隊。參加者不分老少,雖然在寒冬夜裏,在會場內可看到101歲的人瑞蔡爺爺及84歲的妻子,一起前來歡度聖誕平安夜,晚會結束後,每位嘉賓都直呼共度了一個充滿奇異恩典的聖誕平安夜,不虛此行。
101歲的人瑞蔡爺爺及84歲的妻子,一起前來歡度聖誕平安夜(芝)
由8所教會團體,動員上百位教友演出,參加民眾更是擠爆三芝區公所演藝廳(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