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關懷社區老人大家一起來 淡水惜福協會年終感恩會


【記者高嘉鎂淡水報導】淡水區惜福關懷促進協會12月8日舉辦「淡水區老人關懷暨社會福利宣導活動」,邀請60多名志工與淡水區長蔡葉偉、惜福關懷協會理事長林涂玉惠,於歲末年終之時關心老人並感謝志工付出。
一年365天、每日兩餐,惜福關懷協會志工們為淡水區獨居長者,送上熱騰騰飯菜,特別在歲末舉辦感恩餐會,關懷老人送暖,宣導社會福利,也趁機表達對志工感謝之意。
理事長林涂玉惠說,「每位長者都是對社會『有路用』的人,希望大家能夠共同關心。」志工們每日將「燒燙燙」的便當送到長者們手中,無怨無悔付出,帶給社會許多溫暖。
協會志工們則表示,甘心樂意付出,希望能夠帶動更多社區人士或社會團體一同投入關懷老人行列。
林涂玉惠說,目前協會在淡水設有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邀請銀髮族走出家門,和長者、志工經驗座談,讓處在「空巢期」的長者們感受溫馨人情,分享智慧和人生閱歷,更提升每位長者自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