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臺灣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與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將合辦「如何拒絕回收台電失竊電纜線座談會」

【本刊訊】台電電纜線遭竊不僅是國家財產的損失,更會造成民眾生活的不便、影響民生經濟的發展。近年來經台電公司在防制電纜線失竊工作上的努力,使得電纜線失竊數量逐年明顯下降,惟近來受大環境經濟不景氣的影響,為能防範台電電纜線遭竊,避免資源回收等相關行業成為可能的銷贓管道或因誤收購台電失竊電纜線而觸法,臺灣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與台電公司台北北區營業將共同召開「如何拒絕回收台電失竊電纜線座談會」,以對資源回收等相關業者加強宣導。
前述宣導座談會將於98年2月23日下午舉行,邀請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服務範圍內資源回收等相關業者參加,會中將宣導偷竊及收購贓物等法律規定和警方執行查稽等相關事宜,並由台電公司講解台電電纜線辨識方法、相關法律規定及防竊獎勵檢舉措施,並發送台電公司所提供之易失竊電纜線實體樣本等宣導物品,期能藉由此次宣導座談會有效遏阻偷竊電纜線之犯罪行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