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根德水車公園拍婚紗 花鄉長建議能拓寬道路

【記者姜牡丹三芝報導】三芝鄉根德水車公園己經成為結婚或情侶們拍婚紗照的地方,由於景點美麗,經常有情侶在拍婚紗照時,佔據沿線道路,造成交通擁塞,鄉長花村祥建議縣府能夠儘速拓寬方。
花鄉長是在縣府農業局長蔡光榮前往三芝鄉安排縣長周鍚瑋訪問行程中,提出以上的建議。他說,根德水車公園佔地三甲多,景色優美,目前有多對的新人都選擇在吊橋上拍婚紗照,如能再利用部份的土地設置婚紗廣場,讓來拍婚紗的新人多一個景點,相信也會為三芝帶來人潮。而根德水車公園的道路在每逢假日時,道路停滿車輛出現交通擁塞,如能將道路拓寬,以便疏通假日的車流輛。而三芝櫻花數種植約有七十公里,部份櫻花樹下方有種植杜娟,但有一部份因經費問題而沒有植杜娟,在夏天櫻花樹下雜草叢生,而三芝鄉公所養護人力有限,無法一一照顧周全,是否能請蔡局長規畫,延續將未種植的地方種杜娟,這樣每年,遊客來三芝除了賞櫻還能欣賞杜娟花,也能成為三芝鄉的特色。
農業局局長蔡光榮表示,花鄉長所提的建議,除了農業局之外,涉及許多單位,希望在縣長來三芝訪視當日,也能邀請各局主管一同來協商,如何將三芝鄉打造一個有特色的鄉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