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戀戀芝櫻浪漫登場 花鄉長邀您來賞櫻

【記者姜牡丹三芝報導】已經連續第六年舉辦櫻花季的三芝鄉,在二月十四日以「戀戀芝櫻」為主題浪漫登場,不少的遊客前往三芝賞櫻之旅。
鄉長花村祥表示,三芝鄉自民國八十五年起陸續在道路旁栽種櫻花,至目前已種植多達一萬五千株櫻花,總長近七十公里。種植種類有台灣原生種山櫻花(又稱 寒櫻)、吉野櫻及八重櫻等,正依時令先後與海拔高低而次第綻放當中,花季從一月底至三月中,最盛期為二月中旬到三月初。上萬株的櫻花盛開綻放,萬紫嫣紅,雲蒸霞蔚的櫻花美景讓您不得不駐步回首,戀戀不捨離去。
鄉公所在今年櫻花季搭配豐富的系列旅遊活動,內容有.春之賞:展出三芝鄉藝術家們上百件精心完成的作品,包括以水墨、水彩、蛋彩、油畫、雕塑、陶藝、編織、手工藝品、琉璃等媒材展示(周一休館),春之染:在二月十四日至三月十日期間之週六日三芝的藝術家帶你進入植物染的染房,親吻春天的臉,也一起來感染春天的顏色.及春之陶活動帶你一起進入陶藝樸實而豐富具有層次意境,讓你有機會和陶藝大師ㄧ起捏陶、燒窯,將自製的作品帶回家。公所安排精彩的活動,錯過了可要再等到明年,趁櫻花盛開的季節來一趟浪漫之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