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三芝鄉長花村祥精緻行銷在地特色 全方位建設持續推動觀光休閒產業 願景加實做打造水車鄉台北後花園

圖說:三芝鄉長花村祥將多元開發地方觀光產業。

【記者謝如珍三芝專訪】四次當選鄉長,三芝鄉親對鄉長花村祥的肯定無庸置疑。因為無論是水車之鄉、花都、茭白筍故鄉或藝文天堂,花鄉長所打造出來的三芝鄉就是精緻化但卻百分百充滿原汁原味在地特色的好所在。
對三芝有極深的認識和濃厚的情感,加上前瞻性的願景及積極的執行力,鄉長花村祥將鄉務建設保持在維護在地自然人文生態、推動觀光休閒產業的基礎架構上,也因此外地人總可以由多方面迅速認識了解三芝鄉的好山好水,並樂於融入當地文化。
展望今年重點鄉務工作,花鄉長表示他將繼續發展多元觀光休閒產業,將觀光結合教育、藝文、生態保育及農商業發展。強力行銷三芝淺水灣,並充分利用錫板海埔新生地服務鄉民及遊客,設置藝文展示館、農特產品展銷中心及大型停車場。於根德水車園區八米道路旁種植吉野櫻,將來因地制宜,打造富有自然美景的婚紗廣場,吸引更多不同類型遊客到三芝消費觀光。另外,基礎建設也不可少,全鄉的道路都要整治重舖柏油。
圖說:根德水車園區將打造成婚紗廣場,吸引各類型遊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