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石門國中校慶 象徵薪火相傳


【石門訊】石門國中於1112歡度43歲生日,邀請校友回校共同歡慶,一起見證石門國中跨越百年的風華。
創立於民國58年的石門國中,在校慶籌備委員們的精心策劃下,規劃了一系列精彩又豐富的校慶活動,以精緻、創意、多元的精神,發揮社區、學校及親師生良好互動關係,展現「石中」新風貌。此次校慶系列活動涵蓋動態及靜態、多采多姿的展演。
校慶典禮由崔如璋校長主持,象徵薪火相傳,邀請歷任石門校長、教師、校友回娘家歡慶石門大家庭43歲的生日。校長崔如璋表示,石門國中邁向43年,畢業校友超過5,000人,已為社會培育出無數優秀人才,學校為此編印43週年校慶紀念特刊,帶領校友進入石光走廊,回首那最青春、純潔而輝煌的歲月。更希望在校的同學見賢思齊,向學長學姊們學習。
許多熱情的校友在得知43週年校慶的訊息,紛紛主動與學校聯絡,希望可以為這個大喜事盡一份心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是此次校慶結合社區資源及校友動員的最佳寫照,事業有成的校友及扶輪社大方捐獻獎助學金及贊助活動相關經費,共同為母校盡一份心力,殊為難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