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十三行展中美洲特色 服飾與優質咖啡齊現蹤


【八里訊】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即日起至124於博物館第一特展室展出「探索-中美洲文化特展」,並配合推出「啡袋不可-My Coffee」體驗活動,邀請民眾探索中美洲文化。
「啡袋不可-My Coffee」體驗活動自即日起至124,每週六、日於十三行博物館一樓大廳舉行,分為11:0014:00個場次,活動採現場報名,每場次名額有限,每人僅酌收材料費60元,將帶領民眾認識中美洲最著名的咖啡,並提供新鮮烘焙中美洲頂級咖啡豆,讓民眾體驗磨製、包裝封袋的過程,最後還附贈印有十三行博物館Logo的精緻束口棉袋,讓民眾將美好參觀經驗與優質咖啡一起「袋」回家。
十三行博物館表示,活動中不僅能嗅聞陣陣咖啡香外,還可一窺尼加拉瓜特色服飾!身穿尼國傳統特色服飾的解說員,親切為民眾主持、講解活動內容、現場示範沖泡及協助民眾進行DIY體驗。現場可見的尼國服飾共分為男女兩款,男性以樸素沉穩的綠色為底,並繡上簡約大方的白線圖紋作為裝飾;女性服飾則以鮮豔耀眼的橘色或紅色為主,加上波浪荷葉領以及寬擺多皺摺的大圓裙,輔以花鳥繡圖點綴,民眾在體驗活動結束後還能與身穿中美洲傳統服飾的解說員合照做紀念。詳洽2619-1313分機6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