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淡水花海節十一月十五日起 每個周六周日邀請您來賞玩


【淡水訊】「二00八淡水花海節.花現慢活.悠遊淡水」將於十一月十五日起至十二月七日止,每個周六及周日在淡水鎮屯山里、屯山國小等處展開。今年活動內容相當豐富,融合自然、藝術、人文、休閒旅遊等各項元素,熱情邀請您來遊玩。
在淡水鎮公所帶領之下,淡水鎮屯山里農業用地在休耕期間,栽種向日葵、波斯菊、百日草等景觀綠肥,此次花田景觀更加以設計,規劃了「花現童話」、「花現愛戀」兩大主題區,讓人仿佛置身夢幻、浪漫的童話世界。
每週六日在德安居,特別邀請樂團演奏浪漫輕快、具有幸福印象的柔美樂曲;也可以騎著鐡馬迎風欣賞美景,樂活健康;邀請淡水在地藝術家與鄰近國小學童,將繪製與花海相關作品於白色T恤上,一同為稻草人換上親手彩繪的新衣的花田美術館;開幕當天贈送專為花海節設計、極具紀念價值的首日封及明信片,提供現場民眾索取,透過親筆書寫的方式,將心底滿滿的感動寫在幸福明信片上,投進珍愛幸福郵筒,郵寄幸福。尚青的農特產市集以及音樂會和攝影展,讓你滿滿一天的幸福。
十二月二十二及二十三日還有屯山采風生態健行,請洽屯山社區發展協會郭理事長0九一00五三三二三及鎮公所產業課(0二)二六二九七四六六分機八一一至八一四,一百五十名額滿為止,不足額開放現場報名。現場有解說員介紹屯山里自然生態、風土民情及特色。
主辦單位還設計了套票,除了活動介紹外,內含多家商店折價券,並贈送小種子,只須花費三十元,還可抵用活動接駁專車票價。購買套票地點淡水客運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