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舉辦團員徵選 十二月五日前接受表演愛好者報名

【淡水訊】七月份在淡水鎮立圖書館演藝廳順利舉辦「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的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為明年度的公演「愛的大逃殺」舉辦團員徵選。徵選時間為十二月十三日在竹圍工作室舉行,不限男女,不限職業,只要是十八歲以上三十歲以下有興趣的朋友均可在十二月五日前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不論親筆填寫報名表郵寄、或EMAIL回傳表格均可。徵選報名表可由網路下載(www.whatsyoung.org.tw),或電話索取,八六三一0一三三林小姐。填妥後寄至251台北縣淡水鎮重建街一五二號一樓,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收,並註明團員徵選,或傳真二六二九六三三八或EMAIL:whatsyoung@gmail.com。
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二00九年年度大戲「愛的大逃殺」是一齣關於都會愛情的重口味喜劇,明年進行全國巡迴演出。
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期望透過表演藝術的影響,如同當年推動劇場運動的「蘭陵劇坊」一樣,讓所有參與的夥伴在此實現理想,也藉此培育更多熱愛表演藝術的人才,推動新世紀的「文藝復興」運動,找回心中最單純的角落,用表演,回復采多姿的美好世界。
本次團員甄選不限演員,擴大招收劇場生力軍,不論是行政、技術、企劃、設計只要你對劇場工作有熱忱、對表演有天生的熱愛歡迎加入本次的團員甄選,實現心底暗藏已久的劇場夢!
徵選時間:九十七年十二月十三日(六)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地點,竹圍工作室(台北縣淡水鎮竹圍中正東路二段八十八巷三十九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