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淡水鎮立圖書館開辦研習 教育學齡前孩童的研習課

【淡水訊】淡水鎮立圖書館針對父母、老師想要培育出傑出孩童的心態,開辦如何教育學齡前孩童的研習課程,時間定於十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三時,地點在淡水鎮立圖書館五樓視聽室,歡迎報名參加共襄盛舉。
上次課程研習主題針對0至五歲的學齡前早期教育,課程內容包括:早期教育父母的心態、讓孩子開始進行早期教育、用繪本圖書傳達知識,用圖形開啟孩子學習的另一扇窗、用葛倫杜曼數點法,讓教導數學變得更簡單、如何使用數點法、隨看隨讀卡、知識卡、寫字卡教導孩子。
適合參加對象:各級學校老師、幼稚園老師、家有學齡前孩子的父母及有興趣的民眾。
邀請授課講師有:林艾娜(CVA大學國際教師訓練、現任台灣家庭國際服務協會理事)、Eseher Africa Garasa Torrents(美國加州國際學院畢業,現任台灣家庭國際服務協會理事)、Cristina Freites(Professional and Empowered Parenting親子講座系列講師)、陳怡如
(台灣家庭國際服務協會-幼教研討會講師)
本活動提供午餐,報名額滿為止,淡水鎮立圖書館提醒,為響應節能減碳,請參加者自備環保杯!
淡水鎮立圖書館五樓視聽室,地址:淡水鎮文化路六十五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