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2009北海岸花海季 7月18日將正式登場 5鄉鎮花農成果在三芝爭奇鬥豔


【三芝訊】2009北海岸花海季活動,定7月18日~8月16日止,在三芝鄉正式登場,包括淡水鎮、三芝鄉、石門鄉、金山鄉及萬里鄉5鄉鎮的花農們,都將同時在三芝鄉展現花海。該項活動原預定在7月初辦理,後因活動主場三芝鄉花田因梅雨季延宕及降雨量減少,造成花種發芽生長延遲,因此,延後至7月18日起辦理,活動期程訂於7月18日(星期六)至8月16日(星期日)。

開幕活動定7月18日上午10時福德水車公園舉行後,隨即集合出發由福德水車公園前往源興居名人人物館,當天規劃有花田水車鐵馬行活動、劃定自行車步道賞花步道花之市集植物染壓花景觀花田繪畫比賽幸福花田三芝花鄉一日遊套裝等活動。

三芝花海季將展現的花卉特別多,包括黃波斯菊、向日葵、百日草、大波斯菊、小油菊、孔雀草、蓮花,屆時,從淡水鎮進入三芝鄉的遊客,沿途經過水車福德公園時,將可欣賞到賞心悅目的花海,真正讓人眼「花」撩亂。三芝鄉的大家長「花」鄉長,少不了也會在開幕典禮中,向大家炫耀一下,介紹三芝鄉的「花」名遠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