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野柳港魚村活海鮮 美味烹調新鮮魚貨 家庭經營價格實在重人情

圖說:新鮮、美味、實在是洪家「魚村活海鮮」餐廳對顧客的承諾。

【記者謝如珍萬里報導】來到野柳港東路,一整排的餐廳供應新鮮游水海味,在其中穿梭於「魚村活海鮮」餐廳的食客總是絡繹不絕,走到門口,各樣海鮮任君挑選,選定後,不論要求以何種料理方式烹調,食客總會嚐到將食材天然原味突顯出來的好味道。

「魚村活海鮮」餐廳的主廚是還很年輕但已有10餘年料理經驗的洪先生,低調的他是家中的弟弟,不願意透露全名,但總是細心的為顧客安排烹煮好吃的料理,吃他的料理可以感受到他深懂手中食材特性,恰到其份的調味,其實是一般海產料理店做不到的,看得出來他平時必定樂於鑽研各式創意料理方法,因為熟客們總可意外的嚐到在別的地方吃不到的美味。

在「魚村活海鮮」總可以感受到溫暖的家的感覺,最大功臣就是熱情的洪媽媽,招待客人不分親疏,在鍋爐旁也可看到洪家大哥默默幫忙的背影,到結帳時,平易可親的價格,真讓人覺得是被朋友招待了美味豐盛的一餐。

沒有留言: